close

SAM_7374.JPG SAM_7414.JPG  

沒錯!!今天就是在下的生日~這天~和Q先生開著車到處晃晃~

~!!還有去了一間聽Q說蠻有名的芒果冰店 說實話還真的不錯呢!!!!

SAM_7397.JPG  

 

 就在逛淡水老街的路上看見的刮刮樂在下當然也要買一下 今天可是我的天下呢 !!!! 誰知道....哀哀...共龜!!!

SAM_7440.JPG  SAM_7448.JPG  

精彩的到了晚上了,因為vivi從以前就很想去陽明山的屋頂上,看起來超級浪漫的~

所以當然Q先生要定位子嚕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在我們要去陽明山的前好幾個月,原來Q先生已經跟我家人串通好要來個驚喜求婚了

沒錯!!!就都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.....到了餐廳Q先生叫我先下車他去停車,等ㄚ等~突然!!!!!!!!!!!!!!!!!!!!有個超級無敵而熟的聲音傳來...

(他們在哪裡了啊!? 電話打不通捏!!不是說要到了嗎?_) 天阿天阿!這聲音太耳熟了..我轉頭看...沒想到既然到看我姊姊.......(15分鐘前還打給我說他一個人在家叫我快回家 =  = 川 )

 他也用很力馬的反應說..我和我朋友在這吃飯!!!就跑進去了~~  甚麼鬼啊!!! 這時我還傻住的站在門口跟Q先生~ 

  Q先生衣來我馬上和他說.你知道我剛剛看到誰嗎? 我看到姐姐耶!Q先生:甚麼可能.你看錯了.然而我還想我或許真的看錯了= = 

要進入門口前有位服務生問說有定位嗎!? 

Q先生:有,叫XXX

服務生:突然使出吃奶的力氣大聲的複誦Q先生的名子..

我..當下死傻了 !!心理.這人是不是有病啊!!XDDDDD...

沒想到進了大門~竟然看到我兩個三八阿花的姐妹~~

天啊!!瞬間眼淚都要掉出來了!!!!!!!!!!!!!!!!!!(恕不知其實我約她們很多次她們都不出來.還跟Q先生講他們壞話XDD)

一路走走走~~也沿路有路人拿花給我~我心想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了!?(好像有點笨耶)!

未命名.png  

! 轉了個腳我既然看到了我的家人~~一上樓就看到滿滿的布置Q先生也站就位了,

4  

 中間就OOOOOXXXXXXXOOOOXXXXXXX(聽不懂),妳願意嫁給我嗎!?  我的天啊!!我...這甚麼好意思阿~~中間也尷尬了好久~一直不好意思說我我願意~就只好意思說(>////<喔)

哈哈哈哈哈~~!還要我開口幫我戴戒指啊!才幫我戴~吼!真的是吼!!!有待訓練~~~

就這樣...完成了我的第一次求婚~~~~~真希望再來一次啊!!哈哈哈

SAM_7481.JPG SAM_748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